(3-4)如果我白天需要上班,可以預約晚上或假日時間維修嗎?

可以,但是要提早一天登記維修,以利公司安排時間。



本公司為了服務家電使用者,當您府上有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,您可以來電預約技術人員到府維修,才不會浪費了您不少的寶貴時間,客戶服務中心-各區服務站據點,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00-659服務區域:基隆-台北-桃園-新竹-苗栗-台中-彰化-南投-雲林-嘉義-台南-高雄,秉持服務用心的理念提供顧客電視、冰箱、冷氣、洗衣機家電維修,到府服務,貼心解說,迅速處理。

如果您住在基隆市家電故障,在報修前想要了解故障狀況,可以參考本公司所提供的 家電小百科或是簡單的問題想要自行DIY時,也可以參考本公司所維修的實例,就是維修記錄參考可以幫助您更加了解您機器故障的位置,但我們還是建議您撥個電話或是線上報修告訴我們您的問題所在,我們將盡快安排基隆市技術人員府為您檢查維修机器,若您自行拆修請注意家電安全。



項目 時間 方式 內容
服務受理 365天/24H 網路報修 網路報修
服務受理 365天/24H 電話報修 利用各服務據點電話報修
維修進度查詢 365天/24H 電話查詢 利用各服務據點電話查詢
維修服務 星期一~星期六 一般服務 固定假日除外
預約服務 提早一日預約 網路報修+電話報修 按預約時間前往維修服務
室內電話報修 0800-000-659 行動電話報修 2941-0314

專業、熱忱、迅速

    我們有經過專業技術訓練的人員,到府上以積極熱忱的態度,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。 電器維修問題請與各區服務中心聯繫,傳統電視、液晶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冷氣、與空調 系列家電維修...您可以撥0800客戶維修諮詢專線和客服專員作線上對談。